机关党委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处级干部集体学习

 

    按照学校党委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9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新教学主楼五楼报告厅组织处级干部集体学习,在家的所有处级干部观看《丰碑》专题教育片并根据学习计划开展自学。机关党委书记孙明哲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学习任务,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邓彩霞全程参加活动并进行指导。

    机关党委涉及29个部门,84名处级干部,为不影响学校整体运转,机关党委克服困难利用周末时间组织此次处级干部集体学习。学习活动严格遵守纪律,机关党委书记孙明哲通过点名确定出席人员,明确要求未能参加集体学习的党员干部补学。他对前一阶段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总结,肯定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效果,指出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措施,明确下一步重点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

    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邓彩霞介绍巡回指导组成员和工作内容,对机关党委的学习情况给予肯定,提出增加自选动作完善学习计划、准时提交各项材料等要求,强调机关是窗口单位,要将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落靠,以严明的纪律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风气和氛围,并现场解答了关于主题教育的一些问题。

    机关处级干部集体观看《丰碑2:北大荒精神》专题教育片,与会干部被老一辈北大荒建设者的感人事迹所感动和鼓舞,被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所感染和激励。随后机关处级干部进行了一小时的自学,学习过程认真严肃,现场秩序井然。

    集体学习后,机关党委书记孙明哲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对各党支部组织处级干部集中学习研讨、组织督促党员开展学习提出要求,明确党支部工作任务,压实主题教育责任,激发党支部的活力。

机关党委书记孙明哲讲话

学校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邓彩霞讲话

集体观看《丰碑2:北大荒精神》专题教育片

 

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