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勇夺省欧美同学会第十届“报国杯”乒乓球团体赛季军

发布时间:
2020-09-23
文章作者:
钟坦谊
发布人:
动态浏览次数:
1000

   9月20日,省欧美同学会第十届“报国杯”乒乓球团体赛在哈尔滨昆仑乒乓球团俱乐部成功举办。省欧美同学会12个团体会员、分会的23支代表队共100余人参加了比赛。

省欧美同学会全体参赛队员合影

   我校欧美同学会选派了由钟坦谊、杨松、向敬忠、郭宏鹏、王江涤(领队)、幺兰(教练)、于洪萍(赛会裁判)组成的代表队参赛。本次比赛各分会高度重视,是近年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比赛之一。

我校代表队领奖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赛事中,我校代表队发扬拼搏精神,战胜多支强队,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半决赛,最终夺得团体第三名。

  比赛现场  

    多年来我校党委统战部积极组织各项文体活动参加欧美同学会各类赛事,取得了较好的战绩,同时展示了理工人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兄弟分会的尊重。同时为我校建校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