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哈理工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1-10
文章作者:
魏绪涛
发布人:
李竖新
动态浏览次数:
1000


为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119日晚19时许,民进哈理工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了夜读活动,并开展座谈。民进省委常委、民进哈理工支部主任委员姜毓锋、组织委员马晶梅以及支部其他在哈会员共16人参与了学习和座谈活动。

姜毓锋主委主持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东北地区肩负的重要使命,深入分析东北振兴面临新的重大机遇,对新时代新征程推动东北全面振兴作出部署,为东北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的新路子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我省加快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的发展需求,以推进高等教育升级为我省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作出应有的贡献。

蒋永清会员表示自己切身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东北振兴、保障粮食安全、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期望特别有幸被遴选到东北三省及内蒙古自治区的应急专家互通联合合作项目,用专业知识为东北各项事业安全发展提供保障助力。作为高校教师不但要做好本职工作,牢记使命担当,还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助力龙江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孙百瑜、席亮、金立国、赵亮、徐玉莲、高淑平、何秀兰、魏绪涛、韩家德、郑威、王海英、温泽宇依次发言,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心得,并一认为通过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思想受到洗礼、信念受到淬炼,今后要坚定不移地抓好理论学习,并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予以贯彻落实,力争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为开创黑龙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支撑东北全面振兴服务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