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开展庆“三八”“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岗位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8
文章作者:
李竖新
发布人:
李竖新
动态浏览次数:
1000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和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成果,让机关女职工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机关党委(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岗位练兵活动,活动包括公文写作竞赛和业务实操两项。机关女职工积极参与到公文写作、业务知识竞赛、点钞大赛、工程量计算等岗位练兵活动中,展现了良好的团结协作的工作意识和锐意进取的工作风采。

多年来,机关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中爱校如家、爱岗敬业、 担当奉献、不让须眉,构筑了一道道绚丽的风景线。本次庆祝活动通过岗位练兵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岗位服务能力,促进了交流,凝聚了力量,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责任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爱校爱岗、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热情。

 公文写作竞赛


点钞大赛

宣传摄影练兵活动

教务业务练兵活动

建筑设计绘图比赛

理论教学及岗位技能展示